念未央

主盗笔/全职,其他墙头看心情。BL黑花,瓶邪,伞修,双花,研安,荼岩,顺星(顺)等。BG二丫,狗解等。爱好强强、暧昧向互撩,多开放式结局。手速跟不上脑洞,开学即神隐。
女神八月长安、七英俊、琉玄。不看脸的话,男神是南派三叔。

【黑花】此去经年(2)

【二】

   

    约定汇合的时间是在下午三点,阳光灿烂的有些不像话。解语花的车在来的路上被一个新手刮蹭了,虽然略微心塞,但好在他也不是很在意。留了手下在现场交涉后,他自己便在附近包了辆车,匆匆向茶舍赶去。

    然而迟到还是不可避免了。他刚到门口,便有人主动撩起帘子请他进去。这茶舍便是当初帮吴邪演“三叔摔账”那幕戏的茶馆,只是在清理掉王八邱后,吴邪又把它翻修了一遍。平日里,它被作为进行生意商谈的场地之一。“吴小佛爷已在三楼侯着了。”身着长衫的掌柜将他送到二楼楼梯口后,便一垂首,作出恭送的态势。他清楚吴邪的作风,便不再多花时间答应点头,独自往楼上走去。

    只是他刚准备推门进去,门却在意料之外地自动开起。于是那副墨镜就这样毫无防备地闯进了他的眼眸——

    “……”他愣了片刻。他设想过的无数种措辞,在这突如其来的碰面前全都幻化为泡沫。因为镜片的遮挡,他看不清对方的表情,也不知对方是否跟他一样有一瞬间神情一滞。

 

    然而不管怎样,毕竟都还是那人先开了口,转向房间内的人笑道:“我还想是谁呢,让我们几个好等。”语毕,他才又回过身来,勾了勾嘴角,用只有解语花才听得见的音量道:“又见面了,小九爷。”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