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未央

主盗笔/全职,其他墙头看心情。BL黑花,瓶邪,伞修,双花,研安,荼岩,顺星(顺)等。BG二丫,狗解等。爱好强强、暧昧向互撩,多开放式结局。手速跟不上脑洞,开学即神隐。
女神八月长安、七英俊、琉玄。不看脸的话,男神是南派三叔。

【黑花】此去经年(5)

【五】

    盘山路很曲折,九拐十八弯的,多亏有安全带的束缚,才保证了车内的人没有像物理书上的小铁球那般,被动地做离心运动。以秦岭的地理位置,想直接坐车坐到盗洞口,必然是不可能的。所以在山谷口,车队便被迫停下了。这是吴邪上次秦岭游的最后出口——那挂瀑布所连的地上河部分。

    车上的人陆续下来,卸起了装备。照计划,今夜就安营扎寨在这儿,吴邪会派人先到附近探探情况,准备从水路进。都说平衡感强的人容易晕车,解语花下车后,只觉得天旋地转。他靠在一株冷杉的树干上,想独自缓缓,却不曾想耳边竟然又响起了那个阴魂不散的声音——

    “小九爷这脸色,可不太好哪。”

    “与你何干?”他硬撑着甩出这么一句话。

    “……不过是路过随口一问。既然小九爷这么不领情,那还是算了。”

    “只是有些时候啊,人还是不要太逞强的好。”那人像是感慨般地留下这么一句话,便转身离去。

    远处云雾缭绕,苍苍莽莽。解语花闭上眼,仿佛又回到了十一年前,那个他们初次见面的瞬间。

===== == = === ==== === 分割线=== === === === ===

ps:这章会比较短。下面就要开始回忆部分啦。猜猜六年前发生过什么?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