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未央

主盗笔/全职,其他墙头看心情。BL黑花,瓶邪,伞修,双花,研安,荼岩,顺星(顺)等。BG二丫,狗解等。爱好强强、暧昧向互撩,多开放式结局。手速跟不上脑洞,开学即神隐。
女神八月长安、七英俊、琉玄。不看脸的话,男神是南派三叔。

【黑花】断章(5)

    两人一阵对视。一方似要盯入骨血,凌厉逼仄;另一方却毫无畏惧、坦然直迎。目光交纵,短兵相接,说不清是爱是恨,但到底还是一触即发。

 

“把人皮面具摘了吧。”他冷冷道。

 

那人看着他,露出一丝疑惑,“你说什么?”

 

“把面具摘了。在我面前最好别装傻。”他低头活动着手指的关节,“我数三声,三,二,一……”

 

“果然还是骗不过花儿爷。”刺啦一声,面具应声而落。“满意了?”

 

解语花看着面前那张熟悉的脸,好一会儿没有说出话来。

 

到底是怀疑多一点,还是怀念多一些,就连他自己都分辨不清。所有的情绪混杂在一起,犹如一锅滚开的粥,咕噜咕噜地冒着泡,在他心底翻涌不息。热气不断地蒸腾上来,掠过他的食道、气管,堵在喉咙口,并最终迷蒙了那双漂亮的眼睛。

====================分割线=================

ps:这是有关【如果哪天黑瞎子戴上人皮面具,混入解语花参与的夹喇嘛的队伍中】的场景脑补。如果觉得好,按个喜欢或者推荐,人多后面我就把它补成整篇文w

pps:因为总觉得瞎子即便戴了人皮面具也得带墨镜啊 太明显了绝逼会被认出来 所以迟迟没有动笔写这篇   待我想想有没弥补的方法www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