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未央

主盗笔/全职,其他墙头看心情。BL黑花,瓶邪,伞修,双花,研安,荼岩,顺星(顺)等。BG二丫,狗解等。爱好强强、暧昧向互撩,多开放式结局。手速跟不上脑洞,开学即神隐。
女神八月长安、七英俊、琉玄。不看脸的话,男神是南派三叔。

【全职高手·全员向】如果有一天荣耀女神具象化

就是一个奇怪的脑洞【大雾】

短篇,祝各位食用愉快。可能OOC。

私设为“倘若有一天荣耀女神具象化”……会发生什么呢?

叶修只是去上了个厕所回来,就发现训练室的沙发上坐着一个穿着波西米亚风格长裙的少女。

“我勒个去……你是谁?”老叶表示内心受到了惊吓。本来他是想喊陈果告诉她进贼了,转念又觉得贼应该不会长得这么弱不禁风。

“……”少女高冷地看了她一眼,“……我跟我哥吵架了,离家出走。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到你这里来了。”

叶修又打量了她几眼,发现她脖子上挂着一个银质吊坠,似乎有点眼熟……不对,这不是荣耀的标志吗?

“你是荣耀粉?”

“不。”

“那你脖子上那个荣耀标志的吊坠是怎么回事?”

“好像我出生的时候就有了……”

得,还学人贾宝玉,来人世走一遭还自带配件的是吧。叶神在内心默默腹诽道。

赶巧今天是情人节,战队人道主义地给各位放了假。有主的都出去浪了,没主的也结伴出去浪了,就剩叶神一个人,怀着对荣耀女神坚贞不渝的爱,继续留守在训练室里打Boss。

“那你就打算一直待在这里?”毕竟这里是战队的训练室,有不能外泄的机密的。叶神多少还是要考虑考虑会不会是哪个战队新进的队员潜伏过来打探情报的这种可能性。

少女看了看门外,“出去会迷路。况且我也不想回去。”

叶神继续腹诽——还真是离家出走的少女,简直跟自己当年的心性一模一样。但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只好等沐橙陈果她们回来再说。

“行,那你就先坐这儿吧。哥去打荣耀了。训练室禁零食,饮水机在那边,渴了自己喝。别吵就好。”

然而他却不曾想少女突然露出了惊恐而羞愤的神色。“你为什么要打我?”

“什么?”叶神觉得大概是自己的听错了。

“你为什么要打我?你凭什么打我?!!”

“……”叶神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看着眼前的少女,“你?”

“我叫荣耀·菲里叶特玛格尔希。”

此刻的叶神觉得,要不就是她病的太重,要不就是自己病的不轻。大概是今早起床的方式不太对,要不再躺回去重起一遍?

……

与此同时,正在第十区打boss的蓝河,车前子等人的电脑屏幕突然一黑。“卧槽,出什么状况了?死机了?”

几个人退出界面后,发现桌面还是正常显示的,而其他程序也都可以用。但当他们刷卡想再次登陆荣耀的时候,系统给出的提示却是“服务器故障,请稍后重试。”

连春节圣诞节那种有大量人流冲击的时刻,荣耀的服务器都坚挺住了。今天只不过区区一个情人节,这服务器还顶不住了不成?

滴滴滴——夜渡寒潭给车前子去了消息:“我这边服务器崩溃了,今天的野图b权当节日贺礼送你们了。”不到一秒后,却收到车前子回复:“真不巧,我这边也是。”

……

然而叶神是谁,他的接受能力岂是一般人所能及的。于是他决定先上职业选手群,探探口风再说。

“叶不羞快出来pkpkpkpkpkpkpkpk”果然一上线就遭到了黄少天的pk轰炸。

“过节呢,没空”

“别装了,你连妹子都没有去过哪门子的节。快出来跟我到竞技场去pkpkpkpkpk”

“是真的。现在就有个妹子坐在我训练室的沙发上。她说她叫荣耀。”

“噗,叶修你没毛病吧?想荣耀女神想疯了吧?”

随即职业选手群里就被黄少的炸弹给疯狂刷屏了——

夜雨声烦 : “叶不羞说荣耀女神坐在他训练室的沙发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真的假的?”

百花缭乱:“虽然我一向不理解你为什么要打那么多个哈,不过用在这里确实准确地表达出了我此刻的心情……”

一叶之秋:“+1”

云山乱:“+2”

鸾辂音尘:“+3”

气冲云水:“+4”

唐三打:“+5”

落花狼藉:“+6”

莫敢回手:“+7”

谁不低头:“+8”

……

叶神的吸嘲能力绝不是盖的,转瞬间就从+1一直排到了+50。

石不转:“叶修,针对你目前的这种状况,我可以推荐给你一个很好精神科医生。他开的药,分量掌控精准,只要吃一片能好,就绝不会给你开一片半。”

冷暗雷:“莫名地被老张的话戳中了笑点是怎么回事……”

沐雨橙风:“哈哈哈你不是一个人……等等发生了什么?”

长河落日:“叶修表示荣耀女神正坐在你们训练室的沙发上。”

王不留行:“围观”

独活:“@君莫笑 出来说说清楚,怎么回事到底?”

君莫笑:“今早我在那打b,打着打着就发现沙发上多了一个人”

索克萨尔:“^_^”

君莫笑:“听她说她还是离家出走的……”

沐雨橙风:“天哪!我要赶快回去看看”

包子入侵:“老大你终于GD上妹子了!趁别人没下手,快去表白!我支持你!”

大漠孤烟:“……”

夜雨声烦:“叶修我告诉你你可别想对未成年人下手,该哪儿来的就把她送回哪儿去,不然小心别人告你拐卖或者非法拘留,那可是要坐牢的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再睡一夏:“有照片吗?发来看看?”

索克萨尔:“说不定这群里就有谁会认识^_^”

扫地焚香:“照片照片照片~没图你说个**”

鸾辂音尘:“喻队居然接上话了……是爆手速了吗”

百花缭乱:“+1”

风城烟雨:“+2”

无浪:“心疼喻队”

君莫笑:“图片.jpg”

笑若自歌:“咦长得还蛮不错的嘛”

吴霜钩月:“小家碧玉型的。不如唐柔”

无浪:“@寒烟柔 ”

寒烟柔:“谁找我?”

海无量:“叶修你你你你干了什么 别趁我们不在就欺负人家姑娘  看照片上那一脸怨气”

王不留行:“为什么我觉得似乎有点眼熟……”

索克萨尔:“我也有点”

一枪穿云:“恩…”

唐三打:“这不就是早上来寻人的那个黑衣男手里拿的照片嘛!!”

风城烟雨:“确实好像……我们今早也被一个黑衣男敲门问过。”

逢山鬼泣:“这么一说,好像是有……”

斩楼兰:“我们也一样……”

夜雨声烦:“叶修你居然拐了人家的妹妹!!岂可修岂可修岂可修!!!”

扫地焚香:“大概八点半左右,有个人敲门,个子一米八几。他说他妹妹丢了,问我们有没有看到过”

冷暗雷:“我们也是差不多时间点”

一枪穿云:“恩…”

生灵灭:“+1”

鸾辂音尘:“好可怕,难道这个人会分身术……细思极恐”

石不转:“我统计了一下,一共有九个训练室今早被陌生人敲过门。”

包子入侵:“你们要小心,这年头坏人还是很多的。”

鸾辂音尘:“这位同学,你重点又错了……”

……

与此同时。苏沐橙和唐柔推开了训练室的门。

“呀好可爱的妹子!今年多大了?上几年级了呀?”

“……”

“这条裙子好特别,哪里买的,我也想要!”

“……”

“这吊坠倒是精致,你等等,我去拍个照搜下同款”

“……”

女孩依旧一声不吭地看着她们,过了一会儿后,小声问道,“你们跟他不是一伙儿的吧?”

沐橙笑嘻嘻地看了叶修一眼,“不是。怎么了?”

“他要打我……”女孩紧紧地攥住苏沐橙的裙角,不肯松手。这一幕被唐柔咔擦一声拍了下来,传到群上,不出所料又引来了一阵腥风血雨。

“老叶看你把人家吓的!”

“这年头,漂亮妹子都去找妹子了,让我们这些大龄光棍青年怎么办_(:_」∠)_”

唐柔又端详了一阵眼前的女孩。“沐沐,你看她裙子上的图案,是不是有点像我们当初打的荣耀第十区副本地图?”

“诶,还真是!”沐橙凑近看了看,兴奋地蹦了起来,“这设计好有意思,下次可以推荐冯主席出同款裙子。没想到这地图印在衣服上会这么好看!”

然而女孩却是一脸迷惑不解地望着她们,弱弱地又补了句:“你们也打过我?”

两人一起,“哈?”“什么?”

……

叶修在电脑前转过头来,指了指屏幕上的一副照片:“嘿,那是不是你哥哥?”

女孩小心翼翼地瞟了一眼,不情愿道:“是。”

“那这个呢?”

“也是。”

“这?”

“还是。”

“……你到底有几个哥哥?”

“九个,我是最小的妹妹。”

一旁的沐橙插嘴道:“那是什么照片?从哪里弄来的?”

叶修点上一根烟,火星中云雾缓缓弥散开来:“早上她哥去其他训练室找过她。这是各大战队的摄像头调出来的监控录像。”

“哦。留电话了吗?联系一下?”

“没有。所以说这事才棘手啊。不如先跟派出所联系一下,等他哥来找她吧。”

对话被少女的咳嗽声打断了。“叶修哥你注意点,这里还有未成年呢!要抽出去抽,看人家被你呛成啥样了!出去出去出去……”可怜的叶修就这样被强制推搡出了训练室的门。他叹了口气,走到网吧门口。

跟女人待一块就是麻烦啊。他心想。

然而他才闭上眼享受了没多久,就被人拍了拍肩。他有些不耐烦地睁眼,透过重重烟雾看见一个化着淡妆的女人站在他跟前,手里举着张照片:“请问,你有没有见过这个女孩?她叫荣耀· 菲里叶特玛格尔希。 ”

那一刻,他恍惚以为自己是在做梦。

坡跟鞋,长直发,举止温婉,笑容得体,着装淡雅。要是这世界上真有荣耀女神的存在,那大概就是自己身前这位女子的样子。

大街上那些走来走去、不断发出恩爱闪光弹的情侣,在这一刻仿佛都黯淡成了幕布。唯有近在咫尺的笑颜与如水般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我是她的姐姐,荣耀·兰布若汐。也就是你们所俗称的,荣耀·神之领域。”

……

“姐姐姐姐姐姐!”训练室里的女孩一看到她就扑了过去,“呜呜呜,我要跟你回去!外面的世界实在是太可怕了!为什么所有人都说要打我!”

“傻妹妹。”女子将她拥到怀里,宠溺地摸了摸她的头发,“以后可不许因一点小事就跟哥哥吵架了。还玩离家出走呢,幸亏这个哥哥收留了你。你知不知道,因你这么一闹,多少服务器都瘫痪了。”

“呜呜呜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女孩小声的嗫嚅着,将头埋在女子的胸口蹭来蹭去。

“快给这里的哥哥姐姐道谢。”说着她倒是先鞠了个躬,“有劳你们照看了,这孩子有点小脾气,动不动就老闹别扭。这次还擅自跑了出来。给你们带来麻烦的话,对不起。”

“诶诶诶,多礼了。”苏沐橙赶忙应道,“也就顺带收留了一下而已,不用客气。”

此时叶修满脑子都是【这个世界竟然真的有荣耀女神的存在不可思议啊】的念头。而当听到对方执意要表达感谢时,他本想开一张稀有材料的单子,但当听到苏沐橙的主意后,他不禁觉得自己的那个想法真是太烂了。

“不如我们合个影吧。”

……

十几分钟后,职业选手群再一次炸开锅。

“我了个草,老叶你真的见到荣耀女神还跟她领证了?”永远第二的张佳乐道。

“不带这么玩的啊,凭什么好事都让你们兴欣占去了?”正在喝六个核桃的孙翔道。

“快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叶神是我的我的我的啊!”同人本太太戴妍琦道。

叶修发上群的是一张结婚证。照片那一块赫然是他跟荣耀女神的合影。

“怎么样?这下服了哥了吧?贺礼呢,就材料包吧。让我看见你们的诚意。”

“我不信我不信,老叶你一定是随便P的吧?”黄少天被震惊到忘了爆字数。

“不是哦。是真·荣耀女神。我可以作证。”苏沐橙和唐柔也顺带晒上合影。

张新杰默默地推了推眼镜,“一定是我昨晚吃了一碗加的不是十分之七勺醋的酸辣粉,才导致这个世界变成了这样。”

只有叶修此刻在电脑前默默地笑了。虽然结婚证是假的,不过合影倒确实是真的。

他收拾了一下东西,去照相馆把这张照片洗了出来。然后乘车抵达了南山公墓。

看着火舌一点点卷掉照片,他对着墓碑上的那个名字轻声说到:“荣耀,真是再打十年都不会腻呢。”

======== === === ===分割线 === === === === ===

花了一早上的时间终于写完了。原本只是一个小脑洞,没想到写了这么多。

恩,始终觉得能跟叶修在一起的,除了荣耀女神就是伞哥了吧。

很欢脱的一篇文,但最后不知怎么就虐了【】

希望大家喜欢。

最后,求cp求认识小伙伴啊  各种图手文手段子手请不要大意地来GD吧【喂】

想找连文的小伙伴。具体事宜戳我lofter第三篇看。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