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未央

主盗笔/全职,其他墙头看心情。BL黑花,瓶邪,伞修,双花,研安,荼岩,顺星(顺)等。BG二丫,狗解等。爱好强强、暧昧向互撩,多开放式结局。手速跟不上脑洞,开学即神隐。
女神八月长安、七英俊、琉玄。不看脸的话,男神是南派三叔。

【叶橙&花秀】那些永远也不会说出口的话

To苏沐橙&霍秀秀:

【你并非我生活的全部;但失去你,注定我的人生将永远残缺。】

【谢谢你。】

【我无法发誓,能永远陪着你。但我保证,我会一直记得你。无论在哪里,无论过多久,我一定会回来找你。】

【我还有很多的话没有说完。我还有很多的风景需要你陪我去看。】

【如果有人欺负你,一定要跟我说。】

【我可能没办法陪你过你想要的生活;但我一定会把我所拥有最好的东西,全都给你。】

【你一定要幸福。】

【my little princess】

【有些话或许永远也不会说出口。】

【但我们都心知肚明。】

                                                    ——from叶修&解雨臣

————————————分割线———————————
一直觉得叶修跟苏沐橙的关系就像解语花跟霍秀秀一样。

不是恋人,胜似亲人。可以在一起,但最终或许不会在一起。

因为太过熟悉。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