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未央

主盗笔/全职,其他墙头看心情。BL黑花,瓶邪,伞修,双花,研安,荼岩,顺星(顺)等。BG二丫,狗解等。爱好强强、暧昧向互撩,多开放式结局。手速跟不上脑洞,开学即神隐。
女神八月长安、七英俊、琉玄。不看脸的话,男神是南派三叔。

【黑花】断章(2)

“吴邪那小子最近进展如何?”从蒸汽缭绕的浴室中趿着鞋出来, 解语花边往身上披着浴袍边不紧不慢地问道。

“……天生条件不好,关节太硬,警惕性不够强,忘性还大。我不敢说保证完成你交待的目标,但我会尽全力。”黑瞎子侧卧在床边,翘着二郎腿,单手支在床沿上,点起一支烟。

“他也真是疯了。竟会想出那样的计划来。” 正擦着头发的人抽空白了他一眼,“要抽烟给我出去抽。”

“说起疯字来,我不也是。”床边的男人扯起嘴角,微微一笑,既神经又略带些邪气,“可你不照样跟我混一块儿。”

“没个正经样儿,亏我还让你带他。”解语花停下了手里的动作,被烟呛的皱了皱眉,“今个儿是怎么着,话还要让我说第二遍?”

“息怒息怒。我这就掐。”床上的人显然还是懂得见好就收的道理,赔着笑道。但他脸上的表情却把这暗示的像一种调情,“跟疯子待久了也会变成疯子的,这话你听没听过?”

“……”擦着头发的人却没用语言来回答他。解语花把毛巾往床头柜上一扔,顺势就俯下身来,跟那副墨镜间隔着的距离,瞬间便只剩下一个吻。

“……今晚怎么这么急,真是难得啊。”黑瞎子的手就着那半散的浴袍揽了上去,眼前滑过那人的锁骨,呼吸也随之变得急促。

“……好好珍惜吧。没几次了。”舌吻的间隙解语花抽空道,“这几天过后,我们大概要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不会再见了。”

他拉下灯,屋子立刻变作一片黑暗。只剩下一片悉悉索索的响动与喘息。

“你自己保重。”解语花听见压在自己身上的那人道。

“……我可不会想念你。”他笑着回。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