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未央

主盗笔/全职,其他墙头看心情。BL黑花,瓶邪,伞修,双花,研安,荼岩,顺星(顺)等。BG二丫,狗解等。爱好强强、暧昧向互撩,多开放式结局。手速跟不上脑洞,开学即神隐。
女神八月长安、七英俊、琉玄。不看脸的话,男神是南派三叔。

【一句话形容伞修党的心路】


萌伞修就是一个明知道永远都没可能却还要不断给他们创造各种可能的过程。

……

……

……

……

有感而发。忽然想吃组图。内容大概是前几张为伞修年轻时日常,进战队后日常,国家队组合时日常,退役后周游世界日常……最后一张是叶修安静地熟睡的画面。代表这是一个梦。

具体到比如年少时两人海边玩泼水伞哥疯狂进攻叶修招架不及之类 ,构图最好是斜的,然后两人都是侧脸笑,叶修抬起胳膊遮挡却被伞哥强行洗脸,水花挡住一半脸那样……还有狭小的出租屋窗前两台电脑叶修一只手抽着烟单手打荣耀,伞哥一只手搭在叶修椅背也单手打荣耀什么的……

我好想看啊好想求投喂啊!就是那种牛皮纸底色的速写风格,不上色只勾线!求画手大大啊TUT

不知道有没有画手愿意投喂QwQ

没人理就删。

评论(1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