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未央

主盗笔/全职,其他墙头看心情。BL黑花,瓶邪,伞修,双花,研安,荼岩,顺星(顺)等。BG二丫,狗解等。爱好强强、暧昧向互撩,多开放式结局。手速跟不上脑洞,开学即神隐。
女神八月长安、七英俊、琉玄。不看脸的话,男神是南派三叔。

〔我就来求个cp〕

全职/盗笔党。文手/画手。

发现自己的小伙伴里多是all叶党/纯only党……就没有吃多cp的啊【哭╰(‵□′)╯︵┻━┻】

每天脑洞多的写不完还没有小伙伴帮忙分担TAT

我是真想开个长篇的 但是以我【一口气写不完之后就不想写了】的奇怪毛病  我觉得我会坚持不下去……

所以再来这里问一句有没有愿意的并且投缘的妹子一起联文【招手ヽ(´・u ・`)ノ】或者有画手妹子愿意跟我交流脑洞也可以TUT

有意者可以评论。看过lo后,如果我觉得合适的,我会主动私信你。

至于我嘛……欢迎戳lo。文风可自行视奸。

这里夏末。对盗笔的cp洁癖。对全职的cp并没有很严重的洁癖。吃多cp,但不接受一篇文里all某人。比较偏爱原著风,不过paro还是能接受的。

谢谢各位。帮扩的变瘦变高成学霸!

占tag不好意思。作为补偿——

请看我真诚的眼神(´・ω・`)

评论(2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