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未央

主盗笔/全职,其他墙头看心情。BL黑花,瓶邪,伞修,双花,研安,荼岩,顺星(顺)等。BG二丫,狗解等。爱好强强、暧昧向互撩,多开放式结局。手速跟不上脑洞,开学即神隐。
女神八月长安、七英俊、琉玄。不看脸的话,男神是南派三叔。

【黑花】断章(3)

“你还记得自己的生日吗?”

黑瞎子摇摇头。“打我记事起,就没见过任何亲人。更别提这种东西。”他摆摆手道,“反正都是虚的,记了也没多大用处。”

解语花放下手中的筷子,又将一碗一模一样的阳春面端到他面前,“那从今往后,你就跟我一块儿过吧。”

“咦……上次是谁跟我说他从来不过生日的来着?”对方有些狐疑地盯着他。

“那是在认识你之前。”解语花夹起汤中的荷包蛋,“其实我也不记得自己的生日是在什么时候了,所以,就随便蛮挑了一个日子。”

“是么?”墨镜下的嘴角挑了挑。“如果我没记错,我们是在一年前相识的。”他盯着他,一字一顿,“到今天为止,整一年。”

是啊,你说的没错。解语花在心底暗笑。因为自从遇见了你,我的人生就被重新翻篇。从此每个人每件事,都因为有你在身边,而变得完全不同。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