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未央

主盗笔/全职,其他墙头看心情。BL黑花,瓶邪,伞修,双花,研安,荼岩,顺星(顺)等。BG二丫,狗解等。爱好强强、暧昧向互撩,多开放式结局。手速跟不上脑洞,开学即神隐。
女神八月长安、七英俊、琉玄。不看脸的话,男神是南派三叔。

【黑花】断章(4)

“花儿爷,好久不见。”黑瞎子看对方眼里盛满了戒备谨慎与小心翼翼,笑道:“怎么,不认识我了?”

 

“我只是来与你交换信息的,交易达成我就走,你别给我耍什么花招。”解语花觉得眼前这人真是莫名其妙,分明是第一次见面,竟说出如此话来。

 

他刚想再问几句,却不想对方一把掀起帘幕,单手反身将他揽到了门内。这样近的动作,在如此狭小的茶馆门口施展开,倒透出一股别样的暧昧来。

 

他气得眼中冒火,仿佛下一秒就能用眼神在黑瞎子身上剜出几个窟窿。刚想教训一下这个不知好歹的陌生人,对方却已然放开他,退离两步远,然后压低了嗓子道:“嘘,隔墙有耳,还请花儿爷见谅。要是不嫌弃,我请您喝两杯,咱们坐下慢慢谈。”

 

他见他轻车熟路地坐到靠窗的小木桌边。店小二拿着菜单上来,他却看都没看一眼,张口便叫:“龙井一壶,香饼一份。”

 

“好勒,这就来!您稍等。”小二一撩袍子,匆匆转身。

 

“别打岔,有话直说。你葫芦里究竟卖着什么药?”话虽如此,解语花心中的不信任却已因刚才的一番接触,而褪去了三分。

 

“花儿爷忘啦?”对面那人依旧是二不兮兮地笑着,一副欠揍样,“我们十一年前就见过的呀。”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