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未央

主盗笔/全职,其他墙头看心情。BL黑花,瓶邪,伞修,双花,研安,荼岩,顺星(顺)等。BG二丫,狗解等。爱好强强、暧昧向互撩,多开放式结局。手速跟不上脑洞,开学即神隐。
女神八月长安、七英俊、琉玄。不看脸的话,男神是南派三叔。

【叶橙】怎样带大朋友妹妹的难题(魔性脑洞)

一直在想伞哥去世以后,叶修要怎么养大他妹妹呢——

一开始脑中冒出的画面是叶修带小沐橙逛街帮她挑各种风格奇怪的衣服(效果参考君莫笑混搭服装),拿着梳子给小沐橙扎羊角辫手忙脚乱,以及每天早上笨手笨脚做早餐被油烫到手害得抹了烫伤膏后打JJC老是手滑等等……

但是突然间意识到:不对啊沐橙那时候已经14岁了哪里需要这些。

所以画风突变成——

清晨扎着双马尾的少女端着一盘爱心煎蛋走到爱睡懒觉的哥哥面前,清脆地喊:“欧巴,该起床啦,这是早饭喔!”然后叶修懒洋洋地睁眼洗漱吃早餐【完全不对啊摔,快来人把这写手拖走】

不好意思我穿越了一下。但是话说回来,叶修当时已经加入战队,沐橙还会跟他一起住吗。难道叶修跟陶轩老板说:“这是我妹妹她必须跟我一起住,请你在储藏间加张床吧。实在不行这费用你从我工资里扣……”

会是这样吗?好像也不太对。不过联盟初期本来战队经费就紧张,住宿比赛条件都不好,除非苏沐秋在车祸之前就已经付完全年房租(但他才刚签的合同肯定没那么钱),所以想想这也情有可原。

最科学的就是大半年后叶修夺冠抱回奖金,在各路难兄难弟赶来祝贺顺带伸手要资助(说的好听其实借钱就是没还的)前,先豪气地大手一挥:“沐橙我帮你在附近租了间房子,请了个保姆,之后一年的房租都付清了。你好好专心念书,千万别辜负你哥……”

恩,怎么说都是这样爽快的叶修才符合原著设定嘛(误)

真的,以上只是个脑洞,大家不要当真。伞修橙什么的最有爱了(大雾)。欢迎同样魔性的小伙伴一起探讨呀XD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