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未央

主盗笔/全职,其他墙头看心情。BL黑花,瓶邪,伞修,双花,研安,荼岩,顺星(顺)等。BG二丫,狗解等。爱好强强、暧昧向互撩,多开放式结局。手速跟不上脑洞,开学即神隐。
女神八月长安、七英俊、琉玄。不看脸的话,男神是南派三叔。

〔元宵节快乐〕附赠小剧场一则

大概要有很长一段时间不怎么更文了。

开学后更新频率大概是假期的十分之一(都不到)

杂食党活着不容易,每天都在纠结先写什么好。在这里对黑花党说声抱歉,寒假没来得及填完黑花坑。

要做的事情有很多,有时候都害怕自己或许不知不觉就会淡圈。

不过只是淡而已,走之前该填的肯定会填完的。

评论还是好少。感觉最近的文写的有些没深度,或许是这个原因所致(?)

或许应该先静静。毕竟同人是出于爱而产出,它不属于单纯的个人,它有一半灵魂要先给角色。虽然说同人文写了只是为了开心,但是能在此基础上多一点文学价值与净心作用当然更好。

大概是因为病了很久的缘故,经常都在发玻璃渣。今后还是要努力多甜一点。向发糖的cp学习@莫染_

附赠一则瓶邪小剧场吧。

【小剧场】

出去玩的时候,他指着一个酷似我的人头,表示要纹在后背。我翻了个白眼,表示并不是很能理解这么大岁数的人还纹这么Q版的图案,风格跟闷油瓶本人真是一点也不搭。可他却一板一眼地认真说到:“这里离心脏最近。”

我别过脸去,在他看不到的地方悄悄勾了勾嘴角。因为那言下之意是——这是另外一颗需要随身携带的心脏啊。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