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未央

主盗笔/全职,其他墙头看心情。BL黑花,瓶邪,伞修,双花,研安,荼岩,顺星(顺)等。BG二丫,狗解等。爱好强强、暧昧向互撩,多开放式结局。手速跟不上脑洞,开学即神隐。
女神八月长安、七英俊、琉玄。不看脸的话,男神是南派三叔。

【盗笔】槽一槽2016贺岁篇《钓王》(下)

女生节礼物♥祝大家看的开心~

*注:【】内为原文

31.【我保持了十年的绝对冷静,是因为什么原因失去的?】当然是因为小哥失去的啦。还不是张起灵非要答应那个老头,所以你才会下到这个莫名其妙的地方的,你忘了吗?233

32.【但是我们三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我天然就放弃了我做主的习惯。这个小团体的发动机,现在正在前面探路。】吴邪你终于发现了啊!你终于直面这个问题了啊!你终于意识到是因为只要老闷在你就全程跟他走了啊!!!(诶,不要激动不要激动)

33.【有段时间我一个礼拜都看不到他一两次。】yooooo,果然每天都很关心小哥的行踪呀。放心,他不会一去不回啦。

但我只想问一句,张起灵的失忆治好了吗。

34.【我在过去的十年,确实应该是在不知不觉当中,对危险上瘾了。】在过去的十年里,对危险上瘾了,对费洛蒙上瘾了,对烟上瘾了……吴邪,你究竟为他,为家族,为整个九门付出了多少。

35.【房子隔音效果不好】【他的手速很稳定,所以每一次节奏都是一样的。】心疼刘房东……做为一个同样对声音敏感的人,我表示很理解。不过要到精神衰弱的地步,得长期受到影响。想想他下边住的是谁,就明白他为什么老精神衰弱了。吴邪,你们收咸菜的时候可以打灯语,但是哔——的时候呢(请不要想歪)

36.【胖子纳闷道:“有什么事情不能停下来等等我们,他都跑了几十年了,我们追了十几年,多少应该等等我们了。”】这句真是戳泪点。忍住——死命忍住——忍不住了——哇(喂你够!)

37.【如果走追不上的话,就跑吧,如果我会老去,我也无计可施,但至少我现在不会输给他的。】时间的残酷性。吴邪马上就要到不惑之年了,胖子估计都准备过半百了。唯有小哥还是一副当年的模样。

人总是会老的。我对时间的流逝无计可施,力不能敌。可是,起码现在,我还走的动。所以,不管怎么说,不管有多艰难,即使用尽全力,我也一定要追上你。

(这段真是,典型的配对主角必须桥段啊。)

38.【我继续追了上去,心中已经知道,我赶上他的时候将会精疲力尽。】能想象这一段吴邪在盐暴里狂奔的情景。用尽一生妄图追上一个人,或许在最后一秒能追到,在他的怀抱里终老。也或许,一辈子都追不到。他始终走在你的前方,不停不停地往前走。你却一直无条件地信任他,倾其所有地帮助他。

小哥,你就停下这一次,一次好吗。

39.【我站定,让自己狂跳的心脏和想呕吐的感觉尽快消失。蹲下来平复了痉挛的肺部,然后我缓慢的走过去,来到他的身边。“这就是那个湖?”我几乎用尽全身的力气,让这句话听起来非常的淡定。】吴邪,有时候刘不要骗自己了好吗QAQ你就非要自我欺骗自己还是年轻人的身体吗QAQ在小哥面前始终装作没有任何问题,是不想让他担心吗QAQ

40.【我拔出我的宝贝大白狗腿递给他,他接过去反手把鞘按照他的习惯卡在自己后腰上。我自己也拔出了我的另一把,按照他的样子卡好。】还真是小哥需要什么就给他什么啊。好甜!!!这个糖我吃!

有样学样什么的。

吴邪你真可爱。

41.【我来到水边,想掬水,被闷油瓶拉住】【闷油瓶一下跳过来,抓住我的领子】邪帝啊,不能放松警惕啊。你在沙海里练过的变态反应力呢?还是说只要有小哥在,你就会习惯性地放松下来?

这回老闷又救了你一次,回去想想怎么报恩吧(笑)吴邪你还别说,在行动力这块,你老公真是MAX~(比心)

42.【我只比他慢了半秒】【胖子身子一抬】铁三角什么的,点一万个赞!

另外,小三爷不错嘛~都快赶上小哥了~恭喜你达成耍帅成就X2(第一次是在树上跳下来那里)

吴邪内心os:那是必须的!

43.【闷油瓶不会和我解释的,我也不会问他。他不会传授任何的知识给别人,似乎是一种传统必须要遵守。】这时候你说闷油瓶不会解释的,那在之前看山看风水那块儿呢?你不是说你向他请教完多少知道了他在干嘛和他的方法吗?这又是怎么回事?

吴邪,不要傲娇好不好。怕别人不给你解释就不问?你没问怎么知道他不会给你解释呢(笑)

44.【胖子用剩余的电量用那个黑影做背景,拍了合影。然后我们义无反顾的转头离开了。】虽然看到这里还是会有种不爽的感觉。好奇心被吊起来又吃不到答案——三叔你欺骗我感情!TUT你个坏人!!!每次就会打着吴邪不想知道的名义,只挖坑不填坑!!!

但吴邪终于能放下了,所以,不管怎样,还是值得庆幸的。有些谜团不用懂,也不必去碰,所需做的,只是在它前面留个影,然后轻轻绕开。或许几十几百年后,又会有人因为这张照片去追寻这个谜团,但是——

和他们都无关了。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正所谓人生难得糊涂。

45.【】

吴邪,说句心里话。从字里行间,我发现你开始越来越注重和他之间的差距,越来越想补上你们间那生来就有无法逾越的深壑。可你有没想过,你已经快四十了。随着年龄增长,这件事将变得越来越力不从心。或许有一天,你再也跑不动了。翻不上墙,跳不了树,可能由于老龄化,随便一磕就会骨折。然而,你要相信——

无论你变成什么样,他都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直至生命最终的凋零前。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