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未央

主盗笔/全职,其他墙头看心情。BL黑花,瓶邪,伞修,双花,研安,荼岩,顺星(顺)等。BG二丫,狗解等。爱好强强、暧昧向互撩,多开放式结局。手速跟不上脑洞,开学即神隐。
女神八月长安、七英俊、琉玄。不看脸的话,男神是南派三叔。

【生贺】2017叶修生贺

又是一年过去,我们都在成长。

15岁到20岁,他从男孩蜕变为一个男人。

散漫却又果敢,滑头却又睿智,难过也不说,疲惫也不说,就这样全部一个人默默承受。

有时候真的很心疼他,当初的赌气已然不复存在,有的只是梦想的支撑。

他真的是仅凭着梦想一步步走下来的。而且,肩上同时扛着两个人的使命。那么多那么重,很多时候我连想都不敢想,他是怎么独自过来的。

可总算也过来了。20岁的夏天,正是他人生中最辉煌的时段之一。即将开创嘉世的三连冠,即将在最后一场决赛中一手突破繁花血景,成为传说中最强的人。

虽然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都知道会有多少坎在等着他。但所幸的是,我们能有机会一起见证,他将如何成长为将来那个闪耀的传奇。

就让时光停留在最好的时刻。

2017.5.29——

祝你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