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未央

主盗笔/全职,其他墙头看心情。BL黑花,瓶邪,伞修,双花,研安,荼岩,顺星(顺)等。BG二丫,狗解等。爱好强强、暧昧向互撩,多开放式结局。手速跟不上脑洞,开学即神隐。
女神八月长安、七英俊、琉玄。不看脸的话,男神是南派三叔。

【盗墓笔记·重启】小段子(1)

接三叔今日更新。关于美女俑和瓶邪的小续写。

===============分割线================

我话音刚落,那女人皮俑蓦地就发出了一连串咯咯咯的声音。毫无防备下,我慌忙往后退去,但耳根处兀的又传来一阵更加低沉的咯咯声。我被吓了一大跳,一个手肘习惯性地招呼过去,却扑了个空,又想去拔大白狗腿自卫。直到摸到空刀鞘,这才反应过来,刚刚在我身后发声的应该是闷油瓶。我冷静下来,就听着他两对话。一来一回后,小哥便直直地盯着我道:“那东西可以拿。”我追问道:“所以这东西到底是什么?雷公耳?”他却是不再说话,只是用眼神示意我把东西取走。我小心翼翼地上前接过那对状似耳朵的白玉,还未拿稳,就见一滴血弹到那人俑的身上,瞬间女人皮俑灰飞烟灭。我还没来得及问是什么情况,就被小哥拉的一个踉跄,“快走!”

=============分割线==============

做个解释。有看重启的朋友应该清楚,除了吴邪以外,小哥和胖子的眼睛都是看不到人皮俑的。所以梗就在于,假设小哥能听的状况下,复出的粽子语功能。以及受惊的裸体大邪撞进同样半裸的小哥怀里的场面(大雾),还有最后那个牵手手。

太久没写了,复健一下。为下个月可能要参加的一个活动做准备。

或许会有后文(??)

争取吧。

另外如果有想看什么梗的朋友可以在下面评论(可包含盗笔所有人物,但除瓶邪外均是只能是非cp向梗)。

比心心❤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