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未央

主盗笔/全职,其他墙头看心情。BL黑花,瓶邪,伞修,双花,研安,荼岩,顺星(顺)等。BG二丫,狗解等。爱好强强、暧昧向互撩,多开放式结局。手速跟不上脑洞,开学即神隐。
女神八月长安、七英俊、琉玄。不看脸的话,男神是南派三叔。

【顺星顺】这样的段子你不来一发吗

#一些脑洞##顺星顺##含架空与私设#

 

【注:以下内容全部来源于顺星群,感谢大家的产粮】


1.蛋子在操场上捕获一枚大名鼎鼎的顾顺:哇您是我爱豆!!!
顾顺:什么叫爱豆。
新兵蛋子:就是你在我心目中是最厉害的狙击手!
然后新兵蛋子就看见爱豆随手指了指自己的教官:哦,那他是我爱豆。

罗星在旁边听见:顾顺,别闹。
顾顺啪地一下立正:是!
新兵蛋子:我是谁我在哪???

新兵:我爱豆原来一点也不拽,传闻都是骗人的!

2. 顾顺和罗星是同学 李懂是比他们小一届的学弟 

顾顺是玩世不恭型学霸 平时吊儿郎当但胜在天分和抗压能力超强 所以一到考试就发挥巨好  

罗星是严谨踏实型学霸  平时刻苦努力再加上天分和练习 因此考试时心态巨稳从没有失手过的时候 

李懂小师弟常常向罗星请教学习  也听闻过顾顺的成绩

至于他为什么不向顾顺请教呢 因为顾顺一下课就溜出去玩了根本抓不住 还有 他唯一一次去请教的时候 被顾顺说了一句“这不是很简单嘛”  小学弟倍感委屈于是还是回去找靠谱又耐心的罗星学长去了

3.ABO设定下的顺星顺

要是双A,罗星的信息素味道柔和一点,顾顺把罗星当O调戏后来发现对方也是A
李懂:mmp反正我是beta闻不到

要是反过来,罗星以为顾顺是O那调戏的趣味就没了,罗星估计条件反射跟护白菜一样的护犊子xx
顾顺:md这傻子什么时候才能发现我不是O

 

4.

无差党的一个私设
罗星顾顺的狙击水平是不分伯仲的,但是罗星稍年长,入队早,在顾顺进队之前是当之无愧的蛟龙头一杆枪。
而顾顺,就是瞄着一队主狙的位置来的。
所以委内瑞拉设定是这样的,如果顾顺去委内瑞拉,顾顺可以走得更高,罗星去委内瑞拉,顾顺补位一队主狙,他也撑得起来。

 

------------------------------------------------------------------

三个小时就产了这么多粮,这样的群你不来一发吗?

门牌号:641751858

欢迎来玩耍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