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未央

主盗笔/全职,其他墙头看心情。BL黑花,瓶邪,伞修,双花,研安,荼岩,顺星(顺)等。BG二丫,狗解等。爱好强强、暧昧向互撩,多开放式结局。手速跟不上脑洞,开学即神隐。
女神八月长安、七英俊、琉玄。不看脸的话,男神是南派三叔。

【伞修】无题(1)


“你除了腿长手长脖子长,还有什么优点?”叶修有些哭笑不得地去尝试努力拨开几乎是整个挂在自己身上的人,然后就感到一股清浅的气息撩过自己的耳垂。

“命长。”

“切切切,生命值高吗,竞技场还不是一样输给我?”叶修尝试失败,只好任其为之,嘴上嘲讽却是不放过。

苏沐秋抬手就是一个脑瓜崩 :“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谁输输赢,还不一定呢。” 衣领上有着好闻洗衣粉清香的少年仿佛突然间认真起来一样,从他的膝盖上爬起:“叶修,敢不敢和我比一辈子?”

他盯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像要嵌入他的眸子深处去。两人鼻尖距离那么近,他能数清他细密的睫毛根数,他能看见他额上微微发亮的汗珠。

“行啊,来吧。”他懒洋洋地笑笑,重新把人揽入怀中。这一次,不再挣扎,却是自己主动的。

“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end】——————————

小段子系列。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