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未央

主盗笔/全职,其他墙头看心情。BL黑花,瓶邪,伞修,双花,研安,荼岩,顺星(顺)等。BG二丫,狗解等。爱好强强、暧昧向互撩,多开放式结局。手速跟不上脑洞,开学即神隐。
女神八月长安、七英俊、琉玄。不看脸的话,男神是南派三叔。

【盗笔】槽一槽2016贺岁篇《钓王》(中)

*注:【】内为原文

16.【我装作气不喘的样子】说!你为什么要装!为什么小哥一回来你就装!体能素质比不过他又不是什么特别丢脸的事,毕竟世上能比得上他的就那么两个。看来这么多年过去邪帝内心还是一样有点小傲娇呀……

吴邪os:哼,老子是不想厉害给你看,不然我真正实力爆发起来我自己都怕(哈哈哈是吗)。这次先衬托你一下,给你个拉风的机会。并不代表你张起灵能做到的我却做不到……(好像有什么不对?小哥能攻你能吗?)吴邪:(硬撑着)能!

17.【刚摆好pose】【心说我还观不观了,爬上爬下要我老命】叫你装!哼,你装!这回知道小哥不是吃素了的吧。人家十年宝刀未老,轻轻松松跳树下潭;你呢?不行了吧。别说现在,就是放十年前你也做不到啊。

吴邪os:闭嘴!

不过放心,既然他回来了,就要充分利用资源不是。这种体力活,交给你老公就好了(*/ω\*)(吴邪os:闭嘴闭嘴快闭嘴!)

18.【我决定先做做样子,否则很容易被看出来我们没跟上节奏】【翻身下树,稳稳落地,留胖子一个人在那里蹉跎】啊,我只想感叹,胖子此时内心应该是欣喜的——“胖爷我终于不用辛辛苦苦发光发亮来做一只活跃气氛的电灯泡了!你俩爱哪儿待着哪待着,我要一边凉快去!”

小哥吴邪二人世界启动。

吴邪os:看到没?看我啊看我啊快看我!老子终于成功地在张起灵面前装逼了一次!小哥,快夸我有进步( •̀∀•́ )

张起灵瞄了一眼道:恩。

不过邪帝你功力还不够啊,站在树上时看不出来下边有洞口。你看,这就是你不如小哥的地方了。一见小哥傻三年啊2333(吴邪:闭嘴X3!)

19.【以前这些举动我看几十遍也看不懂,但这段时间,我努力向他讨教了几次,大概理解了逻辑。】邪帝你终于肯开口问了(不对!)重点应该是小哥终于愿意回答了。还记得塔里木之旅的夜晚吗?——“这是我自己的事,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吴邪os:闭嘴闭嘴你这个旁观者快闭嘴(2333邪帝好可爱)

20.【雷本昌最后,闷油瓶最前,我的脚居然有点抽筋】知道为什么抽筋吗?太久没三个人一块下地,邪帝你激动了,太激动导致的肌肉抽搐。来,放松心情——小哥已经回来了,你再也不用一个人提心吊胆去面对未知和危险了。

写到这里忽然有点心疼。

21.【“千万别说话。”】小哥又开启装逼模式。好像一下子回到盗笔。脑补了一下,走了一段小哥忽然自说自话地分析起来(张影帝模式)。然后吴邪觉得奇怪:“你不是不让说话吗?”小哥内心偷笑——“那是我吓你的。”

 

 

22.【头灯带子是我认为最适合洞穴探险的。唯一的问题是,两个人面对面的时候,都容易瞎】“不要看着我。”想象了一下吴邪与小哥同时说出这话时心里的无奈。“不让我看你那我看谁啊喂……我又不是故意的,只是,习惯了罢了。”

 

 

 

吴邪os:宝宝心里苦,但宝宝嘴上不说TAT

 

 

 

23.【闷油瓶才开始自己发出动静,不再蹑手蹑脚】邪帝你真的是全程关注老闷啊。他一上树,你也上树;他跳下来,你也跳下;他一观望,你也观望;他一闭嘴,你也闭嘴;他一听风声,你也去听风声……这,什么神默契啊这是(并不)正所谓所有的巧合在某一方眼里都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邪帝你在沙海里的判断力呢,你的决断力呢,你的自我思考选择能力呢?

 

 

 

吴邪os:闭嘴X N次方!

 

 

 

24.【带他们两人去读大学也不失为一个好想法】2333邪帝你脑洞开太大会破的!可是上大学是要高考的,你确定他们考得上?以张起灵的家族体系和教学方式而言,我觉得他的整个世界观都长得和正常人不太一样。或许他们高考后那个暑假,报纸头条标题就会登出《杭州零分作文——<盗墓不是错>》,据说政府已调出考生档案准备进一步调查此人……

 

 

25.【我们已经在外面深潭水位以下了,如果水系相通,为什么这里没有水】看到这里忽然冒了个脑洞。我觉得三叔到最后,一定会写成水下并不存在鱼王,而是人工的一个机械系统。吴邪他们走的也不是什么鱼道,而是人造湖系统运作的内部机关,是完全封闭的体系。当年那几个人死前看到的水草,是人造湖外部机关启动时带起来的水草;而他们误入了人造湖系统,被困身亡。

 

26.【痧肠绞疼得我脸色发白。难道要就地解决吗?万一滚落下去,把下面的胖子和闷油瓶糊一脸,过去的十年我就白那么辛苦了】噫!三叔你真是污到了一种境界。让你乱舔盐

 

以及邪帝,什么叫做“作为一个高手和扛把子我必须自己解决这问题,而且必须解决的非常老练?”虽然我觉得像闷油瓶那样的高手和扛把子,大概也没解决过这种问题(因为人家不会乱吃东西呀)。不过他岁数大了,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别怕,如果是真爱的话,他会帮你解决的(大雾)。

 

27.【我以前不在意,但是如今,那根弦松了以后,所有病痛的体感就好像报复过去十年一样提升了十倍】痧肠绞是什么感觉相信不少人都清楚。可是过去那十年中吴邪的精神压力竟会大到完全可以无视其存在。TUT心疼又欢喜着。

 

邪帝来我怀抱好不好(泥垢)(感受到小哥如刀般锋利的目光。我错了)

 

28.【胖子一千八的发型】哪个洗剪吹发廊做的(忽然脑补了一下小哥的发型,但个人而言真心喜欢没刘海的小哥,板寸当然更好。毕竟光头才是检验帅的唯一标准——所以我最爱沙海邪)胖爷我相信你不会在乎这点小钱对吧,就当给邪帝做个贡献,啊。

 

29.【肚疼给硬生生憋了回去】心疼你一下,意思意思。邪帝不哭,我猜你大概再过24小时就能找到地方上茅厕了(心疼)

 

30.暂时没有槽点了。为了凑到三十,把元宵小段子搬过来好了。

 

【ooc小剧场】

出去玩的时候,闷油瓶指着一个酷似我的人头,表示要纹在后背。我翻了个白眼,表示并不是很能理解这么大岁数的人还纹这么Q版的图案,风格跟他本人真是一点也不搭。可他却一板一眼地认真说到:“这里离心脏最近。” 

我别过脸去,在他看不到的地方悄悄勾了勾嘴角。因为那言下之意是——这是另外一颗需要随身携带的心脏啊。

 

————————————TBC——————————

等三叔更新后,我把下篇写了,就真的要进入开学神隐了。恩。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