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未央

主盗笔/全职,其他墙头看心情。BL黑花,瓶邪,伞修,双花,研安,荼岩,顺星(顺)等。BG二丫,狗解等。爱好强强、暧昧向互撩,多开放式结局。手速跟不上脑洞,开学即神隐。
女神八月长安、七英俊、琉玄。不看脸的话,男神是南派三叔。

〔日常〕

说点最近的事。

跟一个小伙伴聊天的时候才知道原来网游高手就藏在自己身边orz

他说他中考完的暑假,跟他哥哥一起偷偷去打WCG魔兽世界的比赛,进了成都赛区的八强。他哥哥那时已经成年了,技术比他还会更好一些。结束后当场就有职业赛队来邀请他们加盟;不是青训营,是直接作为选手参赛的那种。不过因为是偷偷在旅游期间跑出来打比赛的,也清楚这条路不好走,最终他还是放弃了。

虽然也不算特别厉害,大概就全中国前100名左右的战绩。但是要知道,他那时候才13.14岁。

是跟卢瀚文差不多的年纪。

如果加盟了呢,会不会人生从此是另一番风景?

谁也不知道。谁也说不清。

可惜最终还是放弃了。也庆幸最终还是放弃了。

因为WCG在2014年就停办了。

他说,那个时候他也跟不少大神交过手。现在说起来大概就是年少不更事,不好好念书,游戏打的昏天黑地。最辉煌的时候,是跟中国的魔兽第一人李晓峰,打了十局,二八开的节奏。

那都是初中时候的事了。他笑笑,笑的有点美好,有点羞涩,但是没有后悔,没有不甘。

很多事情最终不过也就那样。当兴趣会觉得很棒,可一旦要做为职业,那就是工作,不是普通人能承受得起的。他说。

而他的表哥,在高考毕业后,上了一所985高校。现在也已经毕业,在银行工作,拿着稳定可靠的月薪。

后来他高考失利,来到这所学校。认识了来自当年四川赛区八强的另一个舍友。

有幸相识,虽然迟了些。

有些故事,终究不该由我们书写的。

但我们始终坚信,我们所走的路,都是自己发自内心的选择。

                  

————————分割线———————

大概又要有很长时间没法更文。如果有空我会上来讲讲故事。

这里说下,我不是逃了匿了。还会回来的。

晚安。

谢谢你们没有取关。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