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未央

主盗笔/全职,其他墙头看心情。BL黑花,瓶邪,伞修,双花,研安,荼岩,顺星(顺)等。BG二丫,狗解等。爱好强强、暧昧向互撩,多开放式结局。手速跟不上脑洞,开学即神隐。
女神八月长安、七英俊、琉玄。不看脸的话,男神是南派三叔。

【瓶邪/荼岩】当盗墓遇上勇者大冒险

*段子
*背景架设遵循《此去经年》

(场景:安岩爆发后破开密室,双方在秦岭墓穴偶遇)

吴邪(抚掌轻笑):“你是很厉害,只不过……”

安岩:“只不过什么?我只擅于灵体攻击,你还没见过神荼爆发呢,那才叫厉害!”

吴邪(噤声手势,继续微笑):“虽然没见过,不过能想象得到……”

安岩&神荼:“?”

吴邪:“因为我认识一个人,他呀,就像你们两个的合体呢……”

安岩:“哇塞,这么强!诶,他人在哪儿?真想见识一下!居然有比神荼还厉害的(男)人!”

神荼:“……”(不安瞥安岩,默默转向吴邪,眼里多了一丝戒备)

吴邪(目光忽然黯淡,避开神荼视线,投向别处):“可惜……他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要很久以后才能回来。”

安岩:“哦……”(失望叹气)

神荼:“……”(默默松了一口气)

安岩:“那你现在是在找他吗?”

吴邪:“不,我在等他。(默默看表)再有两千多个日夜后,我便要去接他回家。”

————————分割线——————
【吴邪与安岩的私人谈话时间】

安岩(托下巴抱怨):“我觉得神荼什么都好,就是太高冷了……”

吴邪:“噢?高冷……”

安岩:“恩恩,而且他有时还喜欢玩失踪!”

吴邪(若有所思):“……失踪……”

安岩:“恩恩,对!一声不吭就自己去承担危险了,特别气人,都不跟我商量的!”

吴邪:“呵,商量?……时间久了你就习惯了。但是首先,你得把自己变得更强才行,这样才有资本跟他谈商量。”

安岩:“我也是这么想!要更强,才能够陪在他身边!”

吴邪(默默腹诽):“但是话说,高冷和失踪难道是体力好的人的自带属性?(大雾)”

————————分割线———————
补完了勇者大冒险 彻底粉上了荼岩这对cp

虽然很多人一再强调这不是瓶邪 但我还是觉得神荼像极了现代版小哥

反倒是安岩话太多 跟吴邪有所不同 而且他本身身世设置也跟吴邪相差太多 他是因为继承者身份 可以拥有瞬间爆发能力那种 但是邪帝只能靠自己慢慢积累 所有制敌的经验 脑内的计划 全都是亲身用血泪史去一点点换来的

胖子还是那个胖子吧……没怎么变

反倒风筝(误)让我觉得刮目相看呢(笑)

暑假有空会再继续写

评论(4)

热度(32)